close

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的追求
給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丟不掉的名字
時間難倒回 空間易破碎
二十四小時的愛情是我一生難忘的美麗回憶

越過道德的邊境 我們走過愛的禁區
享受幸褔的錯覺 誤解了快樂的意義
是誰太勇敢 說喜歡離別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   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 還說再見

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
願被你拋棄 就算瞭解而分離 不願愛的沒有答案結局
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終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 為我證明我曾真心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j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