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ㄐㄩㄥˇ=  人的表情  ╯口╰
一張臉有著無奈的表情 
「囧」與「窘」同音,讀起來的感覺也很容易跟窘境、窘況聯想在一起......
沒錯!原因都是因為這個氣密窗!

1349028975.jpg


-------------------------------------

話說前天下午
自己一個人在家整修
為了將8樓遊戲間的外牆擦上防水漆
所以打算把旁邊小客廳的氣密窗卸下來
好讓伸縮桿可以將油漆滾筒伸出去

由於之前已經拆過7樓的氣密窗
所以
拆下氣密窗應該不是大問題

順序是用兩手抓住把窗戶
往上一提
再往內移動
窗戶就可以卸下來了

1349028969.jpg


既然沒問題
那就動手吧!

但是怪了
用手抓住內窗往上提之後
無法向內移動
後來才發現
是因為上方有遮雨棚的鐵架擋住
看來無法由往內方向移動的方式卸下窗戶!

無法往內
那就往外卸下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順利卸下最外層的紗窗之後
接下來就是要卸下外層的氣密窗了

我面對窗戶
兩隻手由窗戶兩邊伸出抓住外窗
順利往上一提
窗戶果然要被卸下來了

好了
問題來了

這時我發現我的兩隻手抓著外窗

身體與外窗之間還隔著一個內窗
還有一個固定的書桌

1349028976.jpg


你大概已經會想到
我好像無法把外窗拿進來了
這時的我
兩隻手拿著外窗
整個人就卡在那邊~~~~

當我意識到好像出了問題之後
從腦海裡閃過的第一個念頭
就是一個字



但此時不是發囧的時刻
我得想想辦法
讓自己不要如此""下去...

進好像不能
退也好像不能
除非我鬆手
讓外窗從8樓掉下去

1349028971.jpg


但是
外窗掉下去可能會引起嚴重後果
除了砸壞樓下許多的遮雨棚之外
還會引起樓下的騷動

警察杯杯可能也會來
還會控告我一個公共危險罪~~

不過
一樓是一個庭院草皮
應該是不會砸到行人(不幸中的大幸)

窗戶掉下去
應該是這件事最壞的狀況

在它還沒發生之前
應該有一些其他的方法可想吧!

1349028970.jpg

對了
窗戶外邊下緣有一個遮雨棚
我可以把外窗慢慢放下
靠在遮雨棚上面
這樣就不會掉下去了


就這麼辦!!

兩隻手本來抓著外窗的兩側中間
慢慢的把外窗往下放
兩手掌抓著外窗上端
慢慢放下~~

兩手抓著外窗最上端了
奇怪
外窗底部怎還沒碰到遮雨棚?

慘了!!
到底還差遮雨棚多少距離?
難不成我就這樣身體前傾掛在那邊?



喊救命??

1349028972.jpg


向左邊看去
鄰居可以聽的到喊救命的機會應該不大!

1349028973.jpg

往右邊看去
小公園沒人
但是喊大聲一點的話
或許有人應該聽的到才對!!



打電話叫119?

1349028974.jpg


別鬧了!!
電話是在旁邊
但是我沒有手拿這支電話

就算想用咬的都咬不到~~

此時的心情
還是一個字~~~  

10分鐘過去了

懸空抓著外窗的兩隻手
已經開始發抖

加上氣密窗是裝上10mm的玻璃
重的很

生平第一次真的想大喊  

救命呀!!

------------------------------------------------


既然最壞狀況就是讓窗戶掉下去
就算砸壞遮雨棚
就是賠錢修復+鞠躬道歉
就賭看看吧!

先把左手放開
讓右手撐著(能不能撐上2秒我不知道)
放開左手之後迅速向左推開內窗
趕快去扶助右手
外窗掉下去我也認了

幾乎就在一瞬間
左手幫右手抓住了往下掉的外窗


就這樣
我把外窗救回來了~~~


-------------------------------------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再把外窗抬進來之後

我在想
該如何把他裝回去呢?

最後
我決定花一點$
騎機車去外面找鋁窗師傅
來裝上這一個另我雙手酸痛好幾天的外窗


囧=ㄐㄩㄥˇ=  人的表情  ╯口╰

一張臉有著無奈的表情 

「囧」與「窘」同音,讀起來的感覺也很容易跟窘境、窘況聯想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j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