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
曲:光良 詞: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喔~~~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


●劇情介紹:

這個MV是以倒敘述的方式開始的
先以2個人最後的結局
再慢慢重播到為什麼女主角會躺在病床上

光良彈這首歌 就是要彈給女主角聽的
一開始 光良是打完手機讓它接通後 就把手機放在鋼琴上
讓躺在病床上的女主角可以聽到他彈的鋼琴聲
然後2個人的故事就開始了

光良一開始都彈不好”童話”這首歌
是女主角實在聽不下去了 就去教他彈的
後來彼此愛上對方 因為接吻才知道女主角有病

在光良帶女主角來到鋼琴前 準備彈給她聽時
女主角卻突然發病昏倒了 直接被送進緊診室

光良 為了讓女主角能聽到這首他已經會彈的歌
於是撥通手機 讓女主角可以聽到 也就是片頭看到的地方

女主角最後是聽著光良彈的鋼琴 而慢慢地閉上眼睛了....

資料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childishbear/2602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j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